酒心巧克力

半脱

桃夭

「四」


——————————


荣耀大陆的到四岁的时候就可以召唤魂灵。


魂灵有各种各样的,更甚者的魂灵武器都是这个大陆所没见过的,无法得知,无法打造。


若是四岁之时无法召唤出魂灵,那便要等到下一年。


下一年时若召唤不出那这辈子便只能做个普通人。



“听说唐家公子召唤出的魂灵是一只流氓。”的


“哈,那唐家家主不得给气死了?”


“那好过某些人的小孩召唤不出哩”


“你说谁呢你!”



苏沐秋苏沐橙和唐柔唐昊跟着自家的父亲来到孙家,叶修和叶秋两个溜出来跟着去。


几个大人在一旁寒暄。


孙翔拽着孙哲平的衣角躲在后面,小心翼翼的露出一个毛绒绒的脑袋。


叶修瞅见了觉得好笑,冲对方一笑,吓得对方赶紧躲回他哥哥后面,被孙哲平发现了瞪了叶修一眼。


“叶王爷,请不要欺负令弟。”


苏沐秋像是发现了什么神奇大陆,惊讶开口道,“大孙你什么时候这么文绉绉的,真不习惯啊。”


“噗”叶修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哇,姐姐你看,那个哥哥后面的女孩子好漂亮。”四岁的唐昊拉着唐柔的手指着孙哲平后头的小孩孙翔。


“你、你才是女孩子!”孙翔恶狠狠[自以为]的瞪着唐昊奶声奶气的说道。


唐昊躲在唐柔后面有些疑惑,明明就是女孩子嘛为什么不承认,不过自家姐姐让自己不要说话只好把疑惑烂在心里。


“哟不错啊,长得挺可爱的。”叶修笑呵呵开口道。


“哼。”孙翔轻轻哼一声跑回孙哲平旁边。


正好苏沐秋就坐在孙哲平旁边,等孙翔坐下笑眯眯的揉了揉孙翔的头,“你好,我叫苏沐秋。”


孙翔刚坐下子猝不及防就被摸了头刚想炸毛就听到了少年温润的声音,然后红了脸,“啊,我我我叫孙翔!”


“呵呵”苏沐秋的笑声让小小的孙翔的脸更加红了。


“咦小翔的脸怎么这么红?该不会是发烧了吗?”孙夫人蹲下来摸摸孙翔的额头,“体温正常啊。”


“伯母没事,一会就好,这会儿该召唤魂灵了把,别错过时辰了。”苏沐秋弯弯眼睛开口道。


“嗯…确实到时辰了,那伯母先带小翔离开一下。”


——


孙翔有些迷茫的坐在召唤阵中,随后马上集中精神。


背后的红色纹路快速流动中,发出细微的光芒,孙翔心中默念召唤的咒语。


半柱香过后发出一阵白色光芒,背后的纹路也发出阵阵光芒,隐没在白色光芒中。


光芒散尽后只见一名黑发男子拿着一杆战矛,单手抱着昏睡过去的孙翔,低头亲吻了孙翔的额头,温柔开口道,

“我的主人。”


TBC


自行脑补一叶的外貌把,lo主很无力。


请叫我勤劳的lo主。(沉稳的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